即時體育

西甲︱蘇亞雷斯破C朗入球紀錄 皇馬查傷兵潮起因 盼追趕一哥馬體會 (18:03)

馬德里體育會今晨(9日)主場以2:2賽和切爾達,續居西甲榜首,踢少一場下領先次席的巴塞隆拿8分。34歲射手蘇亞雷斯起孖,今季加盟首17仗累計16球,成本世紀最快為新東家入16球的西甲球員,超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當年加盟「銀河艦隊」時所創的紀錄。

現時效力意甲豪門祖雲達斯的C朗,2009/10球季由曼聯加盟皇家馬德里時,首17場賽事極速入15球,但紀錄今晨被打破。馬體會今仗早段失守,「阿蘇」完半場前扳平,易邊後5分鐘再建功助球隊反超前;主隊在89分鐘再失一球,被切爾達逼和2:2,聯賽八連勝走勢中斷,但20輪得51分續居榜首。

「阿蘇」連續4輪士哥,今季加盟後出戰首17場西甲狂轟16球,超越C朗成本世紀最快為新東家達此入球數的西甲球員,兼助馬體會以8分優勢領前聯賽榜,令人再次記起「地上最強」季前棄用這名射手的決定。

至於皇馬再添中場艾達米列達奧及守將奧迪奧蘇拿兩名傷兵,周三凌晨主場迎基達菲一仗,只得12名一隊球員候命,令主帥施丹不得不徵召數名青年軍。皇馬今季共38名球員曾受傷,球隊已著手研究傷患連連的原因。

相關報道:英超|華迪後備復出  李城作客悶和狼隊  落後曼聯兩分

相關報道:英超|卡尼復出即建功 熱刺挫西布朗止頹 落後「四哥」利物浦4分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西甲 蘇亞雷斯 馬德里體育會 巴塞隆拿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紀錄 皇家馬德里 傷兵 施丹 祖雲達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