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為舊基地辦拍賣會籌款 球迷有望帶走高普戰術板 (20:12)

利物浦去年底離開米活訓練基地,今日(9日)公布將為慈善基金籌款,拍賣舊基地紀念品,當中既有領隊高普的戰術板,亦有「冠軍牆」,甚至連記者會的背景板,球迷一樣可以在網上競投。

利物浦搬到新基地數月,今日公布為最後告別米活訓練基地,下月2日舉辦網上紀念品拍賣會,屆時將有360件紀念品讓球迷競投。球會稱,拍賣品陪伴歷代職球員70年,包括高普用以遣兵佈陣的白板,估價400至600鎊,連球迷平時網上收看記者會直播時,看到的背景板都有清單之上,估值150鎊至250鎊。

數百件拍賣品中,以接待處展示錦標的冠軍牆最貴,估值7500至1.5萬鎊,較便宜的有球員用過的體重磅、儲物櫃門等。球會表示,拍賣是為利物浦基金會籌款,加上球會在拍賣後額外捐款,會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糧食與支援疫下身心健康工作。

其他報道:西甲︱蘇亞雷斯破C朗入球紀錄 皇馬查傷兵潮起因 盼追趕一哥馬體會

相關報道:世冠盃|羅拔仔起孖寫波蘭人紀錄 5年半轟250球勝美斯C朗(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拍賣 利物浦 紀念品 訓練基地 米活訓練基地 高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