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沙排︱港將劉梓浩戰勝白血病 社交網報喜「牛年精精神神回歸」 (21:28)

沙灘排球港將劉梓浩去年白血病復發,與病魔搏鬥5個月後今晚(9日)報喜,表示已經康復,正在家處於休養期。他更在農曆新年前,表示會「精精神神回歸大家眼前」。

亞運沙排港將劉梓浩去年8月因白血病復發,網上眾籌60萬,短短時間即獲港人響應籌足醫藥費。他治療近半年,在與拍檔王沛林經營的社交專頁宣布已經痊癒:「各位,2021新年快樂,我係劉梓呀,大家近排點呀?轉眼就半年喇,今日係公布一個好消息,我康復啦!」他再次感激港人慷慨捐助,讓他可以用新療法,效果亦理想,現時正處於休養期。

相關報道:【沙排】劉梓浩超額籌250萬治白血病 停收捐款感激人間有愛

他又稱因免疫力欠佳,大部分時間均留在家中,但提早向支持者拜年:「我會喺牛年精精神神回歸大家眼前,趁機會同大家拜個早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劉梓浩在2018年亞運期間不適退賽,其後證實患上白血病,一度痊癒重返健身室,但去年7月復發。

相關報道:港超|楊正光過年後北上 返梅州客家執教U23球隊

相關報道:高球|港將陳芷澄為備戰留美 新年目標衝擊LPGA兼東奧獎牌

各位,2021新年快樂,我係劉梓呀,大家近排點呀~ 轉眼就半年喇,今日係公布一個好消息:我康復啦! 上年全賴大家的愛心和慷慨捐助,我獲得了一個嶄新療法的機會,很幸運療效理想。 詳情我會留待專家同大家分享。 現在我處於休養期中,需要覆診確保...

Posted by LAU Tsz Ho/WONG Pui Lam - Hong Kong Beach Volleyball Team on Tuesday, 9 February 2021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沙灘排球 劉梓浩 港隊 白血病 農曆新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