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冠盃|拜仁與艾阿里爭入決賽 路明尼加:擁爭勝DNA為第6冠而來 (22:38)

拜仁慕尼黑昨日(7日)下午稍後時份才抵埗卡塔爾,備戰明晨(9日)對埃及球隊艾阿里的世界冠軍球會盃4強。拜仁主席路明尼加賽前豪言,球隊擁有爭勝DNA,今次遠征全為第6冠而來。

艾阿里vs.拜仁慕尼黑 開電視77台、有線601/661台 周二凌晨02:00直播

路明尼加說:「我們此行有一個明確目標,就是要將世冠盃冠軍帶返慕尼黑。同一年獲6個錦標,只有巴塞隆拿曾經這樣。」拜仁手上的5個冠軍是歐聯、德甲、德國盃、德國超級盃和歐洲超級盃。路明尼加續說:「囊括所有錦標,一直以來都是於拜仁DNA的一部分。」教練費歷克亦說:「我們絕對想參加這賽事,亦知道這需要額外付出心力,但我們很有動力。」

拜仁中場甘美治則稱,雖因昨日太晚抵達卡塔爾導致錯過練習,但仍對打入決賽充滿信心。拜仁若挫非洲代表球隊艾阿里,將會決戰堤格雷斯,這支中北美洲冠軍今晨憑法國前國腳前鋒基格納下半場射入12碼,以1:0淘汰南美自由盃盟主的巴甲球會彭美拉斯。

其他新聞:港超|傑志宣布李毅凱離隊轉戰中甲 傳投南通支雲 亞冠對手或有變

其他報道:NBA|戴歷羅斯投紐約人 與恩師鐵保杜故劍重逢

 

相關字詞﹕體育 世冠盃 世界冠軍球會盃 拜仁 拜仁慕尼黑 艾阿里 路明尼加 費歷克 甘美治 堤格雷斯 彭美拉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