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葡超|本田圭佑加盟樸迪莫倫斯 傳今季未合資格上陣 (21:57)

日本隊球星本田圭佑上周六(6日)宣布加盟葡超球會樸迪莫倫斯,並出席記者會與球會代表一同展示其在新東家的4號球衣,但據報受葡超自由身轉會條例規限,有可能令他今季不能夠在葡超上陣。

34歲的本田圭佑於去年初加盟巴甲球隊保地花高一季,去年底解約,上周六宣布以自由身轉戰葡超的樸迪莫倫斯,簽約至季尾。不過,葡萄牙傳媒報道,葡超訂明若在2月1日轉會窗關閉後簽自由身球員,球員必須在去年6月30日前無約才可註冊,否則或未能在今季葡超餘下賽事上陣。另報道則指,至少要到本月底才可申請註冊,樸迪莫倫斯已委託法律團隊處理。對於有關報道,本田在個人Twitter僅回應未聽過有關消息,「若是事實也沒辦法。」

樸迪莫倫斯與日本關係密切,近年不時簽入日籍球員,連同後衛安西幸輝及早前簽入的門將中村航輔,陣中已有3名日本兵。

相關報道:英超|華迪後備復出  李城作客悶和狼隊  落後曼聯兩分

相關報道:英超|卡尼復出即建功 熱刺挫西布朗止頹 落後「四哥」利物浦4分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葡超 本田圭佑 樸迪莫倫斯 轉會 保地花高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