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戴歷羅斯投紐約人 與恩師鐵保杜故劍重逢 (19:11)

據美媒ESPN消息指,紐約人與底特律活塞達成轉會交易,後者的32歲NBA球星戴歷羅斯將換至紐約人,將與昔日芝加哥公牛恩師鐵保杜故劍重逢。

據報是次交易活塞將以控衛戴歷羅斯,由紐約人換來得分後衛丹尼斯史密夫及一個次輪選秀權。由於紐約人目前有艾法披頓及「IQ」昆克利兩名控衛,後者更是今屆亮眼新人,外界料主帥鐵保杜這次與羅斯故劍重逢,除了幫助球隊爭取成績外,亦希望以其經驗幫助後輩加速成長。此外,紐約人今早在NBA常規賽主場以103︰109不敵有占美畢拿貢獻「準三雙」的邁阿密熱火。

同日賽事方面,洛杉磯快艇有保羅佐治休戰下,主場以110︰113不敵薩克拉門托帝王,今季首吞兩連敗,以17勝8負續排西岸第3。至於猶他爵士則作客以103︰95挫印第安那溜馬,四連勝後以19勝5負續居西岸榜首。

相關報道:英超|華迪後備復出  李城作客悶和狼隊  落後曼聯兩分

相關報道:英超|卡尼復出即建功 熱刺挫西布朗止頹 落後「四哥」利物浦4分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紐約人 鐵保杜 戴歷羅斯 活塞 熱火 快艇 爵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