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IFA|利物浦傷兵祖達再展電競天賦 周末聯賽30連勝升世界第一 (19:14)

利物浦傷兵迪亞高祖達失意於現實世界,在電競場上卻愈戰愈勇。他今日(7日)在社交網報喜,成為FIFA Ultimate Team Championships周末聯賽的「世界一哥」。他笑言早已承諾,取勝前都不會罷休,最終錄得30勝0負,連他的英超電競賽手下敗將阿歷山大阿諾大,亦留言讚賞。

祖達今季在狀態正盛之時受傷,養傷歲月的最大娛樂,相信是足球遊戲《FIFA》。繼去年英超疫下停賽期間,他贏得英超球員電競王稱號,今日再在社交網表示贏得周末聯賽世界第一,並毫不吝嗇地貼上圖片公開陣容,顯示除了有自己在陣,亦有「大哨」朗拿度及PSG球星基利安麥巴比。這名葡萄牙隊國腳自去年12月膝部受傷至今,近日已重返訓練場,有望在本月中於現實賽場復出。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失分兼有普巴傷出 蘇斯克查認非爭標材料

其他報道:一代拳王|曾戰勝阿里惜不敵癌魔 67歲美籍前世界冠軍病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迪亞高祖達 電競 阿歷山大阿諾特 陣容 基利安麥巴比 巴黎聖日耳門 大哨 朗拿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