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失分兼有普巴傷出 蘇斯克查認非爭標材料 (16:23)

曼聯今晨(7日)失去升上英超榜首的機會,於補時4分鐘被客軍愛華頓逼和3:3,賽後23戰得45分續排次席,落後明晨(8日)作客利物浦的一哥曼城兩分兼多踢兩場。「紅魔」主帥蘇斯克查稱球隊不應被視為有力奪標,又表示上半場中場保羅普巴疑因肌肉受傷退下火線,暫未知需養傷多久。

卡雲尼頭槌建功及般奴費南迪斯笠射得手,助曼聯上半場領前2:0。49分鐘,愛華頓由中場杜哥利破蛋,3分鐘後,他助攻占士洛迪古斯扳平2:2。70分鐘,麥湯米尼頂入助曼聯再度超前,卻在補時4分鐘被敵鋒卡維特利雲近門射成3:3完場。蘇斯克查說:「我們不應被視為有力奪標,前面是漫漫長路。我們的前線不錯,但必須停止太易失球。」他又為補時最後1分鐘失守非常失望:「我不能怪責任何人,但我們知道防守上是可以做得好些。」

另外,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在40分鐘傷出,料無緣周二迎戰韋斯咸的足總盃16強賽。蘇帥說:「他看來是肌肉受傷。我們明天會為他做掃瞄檢視傷勢,希望他可迅速復原。」

相關報道:英超︱阿仙奴敗走維拉歐戰席位危 阿迪達認奧巴美揚心力交瘁

相關報道:英超︱蘇斯克查英超領軍第100場 冀曼聯以勝仗悼慕尼黑空難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愛華頓 英超 保羅普巴 蘇斯克查 般奴費南迪斯 卡雲尼 杜哥利 占士洛迪古斯 卡維特利雲 曼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