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敗走維拉歐戰席位危 阿迪達認奧巴美揚心力交瘁 (22:26)

阿仙奴隊長奧巴美揚連續兩場僅後備上陣,今晚(6日)見證球隊再次在英超敗陣,作客以0:1敗走阿士東維拉。領隊阿迪達承認他近期為病母心力交瘁,決意續用尼高拉斯比比。

阿仙奴上場對狼隊有大衛雷斯及賓特尼奴被逐,馬菲賴恩首次為新東家上陣,加比爾馬加希斯亦獲正選。惟後者開賽便與薛迪索拉斯有誤會,失去控球後被維拉反擊,奧尼屈堅斯開賽兩分鐘即建功。阿仙奴之後有控球但缺乏具威脅埋門,早前離隊探望病母的阿仙奴隊長奧巴美揚,連續兩場僅後備上陣,最終沒有進帳。

兵工廠亦以0:1敗陣,更有中場湯馬士柏迪疑傷出。被問到奧巴美揚的情况時,領隊阿迪達稱:「事件會令你精力盡耗,回去也是正確的決定,但他一直有獨自訓練。」阿仙奴上月的小陽春中,尼高拉斯比比是重要一員,是役續任正選,在前日的操練照片中,阿迪達曾與他一同坐在草地交談,他賽前亦對比比讚不絕口:「我想近期是他踢得最好的時間,他的貢獻需要維持。」阿仙奴落敗後續距歐洲賽席位5分,且多踢最少1場。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新帥杜曹贈主場首連敗 摩連奴撐熱刺團結有力返前四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雪戰贏波即趕赴機場 航班延誤半天 勢礙備戰世冠盃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足球 阿仙奴 阿士東維拉 編輯推介 奧巴美揚 歐戰 阿迪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