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蘇斯克查英超領軍第100場 冀曼聯以勝仗悼慕尼黑空難 (21:19)

曼聯將於明晨(7日)英超主場迎戰愛華頓,是領隊蘇斯克查領軍第100場英超賽事,他笑言對比7年前希望變得更聰明,期望在慕尼黑空難63周年紀念日子,以勝仗告慰遇難者。

曼聯vs.愛華頓 now611/621台 周日凌晨04:00直播

47歲的蘇斯克查自2014年執教卡迪夫城8個月,再在2018年12月重返曼聯至今,明晨主場對愛華頓將以領隊身分迎接第100場英超賽事的里程碑,他笑言對比7年前首次帶隊出戰英超,現時除了愈來愈多灰髮,也希望變得更聰明:「我年齡又再大一點,希望能更加聰明。當年英超與現在已變得不一樣,比賽節奏更快,更講求球員身體狀況及戰術性。其實我不知這是我在英超第100場執教,但會好好享受,當然在這百場賽事中,不會享受落敗,但我總喜歡與出色的領隊較量,測試自己。」

英國當地時間周六正值曼聯慕尼黑空難63周年紀念,受疫情影響奧脫福球場外未有舉行年度追悼會,改為球會在網上播放短片悼念,而賽前維持有一分鐘默哀儀式及球員臂纏黑紗。曼聯上仗主場以9:0大炒修咸頓,蘇斯克查期望球員再以出色表現,向離世的前輩致敬。

至於愛華頓從般尼茅夫簽入祖舒亞京治,這名曼聯青訓產物重返英超首戰,有機會倒戈。軍情方面,曼聯射手卡雲尼有機會趕及復癒續披甲,未能在季中離隊的門將羅美路及後衛菲爾鍾斯,被曼聯重新註冊入英超球員名單。

至於上月加盟的18歲翼鋒阿密特迪亞路(前譯迪亞路查奧爾)繼續參與U23賽事,繼首戰梅開二度,近日在對布力般流浪U23再貢獻1入球及3次助攻,協助球隊反勝6:4,盡顯3700萬鎊(約3.93億港元)轉會費的身價。此子早前已列入曼聯歐霸大軍名單,離英超首戰亦指日可待。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新帥杜曹贈主場首連敗 摩連奴撐熱刺團結有力返前四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雪戰贏波即趕赴機場 航班延誤半天 勢礙備戰世冠盃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蘇斯克查 愛華頓 編輯推介 慕尼黑空難 奧脫福球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