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拜仁雪戰贏波即趕赴機場 航班延誤半天 勢礙備戰世冠盃 (18:11)

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於當地時間周五(5日)晚上,在雪戰中作客以1:0小勝哈化柏林,原以為拉開榜首差距達10分,安心出發多哈備戰世界冠軍球會盃,豈料眾星的航班延誤,至當地時間今早才起飛,爭標之行大受影響。

拜仁在聯賽作客哈化柏林,雖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開賽12分鐘12碼宴客,但9分鐘後由湯馬士梅拿助攻京士利高文,為這支衛冕之師打開紀錄。雙方在大雪之下苦戰,未再添入球下,拜仁小勝一球,拋離次席的RB萊比錫10分,梅拿亦累積10次助攻,成今季第一人。

不過,球隊未能即時凱旋,皆因他們需要趕往柏林機場,出發多哈備戰世冠盃。航班原定在當晚11時15分起飛,但因天氣問題延遲。球會在社交網連環發布相片,顯示紐亞、梅拿等在機上豎起拇指,興奮等待起飛,但其後發聲明稱,飛機在柏林機場被拒起飛,在跑道等候80分鐘後取消出發,再因更換機組人員而拖延進度,眾星要在機上過夜等待。

飛機終在當地時間早上9時15分、即香港時間下午4時15分出發,但拜仁在香港時間周二凌晨,便要在世冠盃4強出戰艾阿里,意味連同適應時差的備戰時間,他們抵達多哈後的備戰時間大打折扣。

球會亦公布,早前染疫的壽星哥列斯卡與查維馬天尼斯,未有隨隊出發。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簽金承龍迎亞協盃 謝家榮投愉園增門將競爭

其他報道:NBA|杜蘭特成密切接觸者 後備上陣被勒令離場 社交網呼還我自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世冠盃 拜仁慕尼黑 航班延誤 雪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