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理文簽金承龍迎亞協盃 謝家榮投愉園增門將競爭 (16:23)

港超各路大軍本周相繼復操後,繼續有球隊公布新兵加盟增強實力。理文落實將出戰亞協盃分組賽後,今日(6日)宣布簽入曾在韓職及日職落班的和富大埔前翼鋒金承龍加盟,並已完成家居隔離,將歸隊操練;愉園亦簽入曾入選大港腳的年輕門將謝家榮,增強板凳深度。

下月中滿36歲的金承龍曾效力韓職的FC首爾、全北汽車及蔚山現代、日職的大阪飛腳及泰超球隊武里南聯等亞洲勁旅。他在上季初登陸港超加盟和富大埔,上陣5場入4球交出一次助攻,表現突出。這名韓國前小國腳今季將續戰港超,在理文披上99號球衣,上月中抵港,本月已完成家居隔離,將正式歸隊操練,料成為理文出戰亞協盃的重要一員。教練團亦相信這名符合「超級外援」身分的老將,有助增強球隊入球能力及戰術變化。

另邊廂,愉園同日宣布簽入21歲門將謝家榮,並已辦妥註冊手續。這名於2017年曾入選大港腳的門將上季效力富力R&F,在球隊散班後回復自由身,他將與「快活谷」其餘兩名門將屠俊翹及鍾偉豪爭正選,亦希望帶來良性競爭:「屠俊翹今季表現出色,鍾偉豪在上季復賽也有不俗表現,還有年輕門將伍瑋謙,我們彼此可透過競爭去進步。」他亦繼在夢想FC及富力後,再次與林衍廷成為隊友。他在青年軍曾效力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亦曾跟現時部分愉園隊友並肩作戰。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新兵「黑山伊巴」丹恩奴域抵港 披9號球衣 隔離3周後將歸隊

其他報道:港足丨今屆足總盃及銀牌取消 港足主帥麥柏倫延長合約至6月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轉會 理文 金承龍 亞協盃 愉園 謝家榮 快活谷 編輯推介 復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