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杜蘭特成密切接觸者 後備上陣被勒令離場 社交網呼還我自由 (15:52)

布魯克林籃網今午(6日)於NBA常規賽,主場意外地以6分之差不敵多倫多速龍。主將杜蘭特賽前被指是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接觸者,首節開始不久後原獲准後備落場,但在第3節又再被換出,據報明日不能隨隊作客費城76人。

杜蘭特離場後隨即在Twitter發放「釋放我」的帖文,又批評這是NBA的「公關技倆」,但絕不會瞞騙倒球迷。13年NBA生涯首次後備落場的他,最終全場僅上陣19分鐘得8分,是個人歷來第2次得分不到雙位數。他在陣下,籃網早段落後過17分,第3節一度反超前6分,但仍以117:123不敵速龍。

NBA賽會的聲明稱,根據防疫指引,有人確診前,其密切接觸者不須強制隔離,杜蘭特在過去24小時3次病毒檢測亦過關,但賽前一名他接觸過的初步確診者,在比賽期間正式確診,為安全計再次禁止他參與球賽。

杜蘭特的籃網隊友夏登就表示不解:「這場比賽應該延期。我覺得如果要追蹤接觸者,他是一直與全隊一起。我不能理解為何他原本不能上陣,之後可以落場,又再被帶走。」

另外,新秀探花拿美路波爾今早交出個人新高的34分、8籃板及0失誤,但夏洛特黃蜂仍在主場以121:138不敵聯盟一哥猶他爵士。洛杉磯快艇則在保羅佐治右腳受傷缺陣下,遭波士頓塞爾特人作客119:115險勝。

其他新聞:阿積士|門將奧拿拿疑誤服禁藥 重罰停賽1年 射手賀拿因會方失誤無緣歐霸32強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新兵「黑山伊巴」丹恩奴域抵港 披9號球衣 隔離3周後將歸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杜蘭特 布魯克林籃網 籃網 密切接觸者 新冠病毒 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