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C朗36歲生日 前體能教練讚與眾不同 「他可踢到40歲」 (22:13)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日36歲「牛一」,曾在皇家馬德里與他共事的體能健身教練祖雲尼莫利相信,對方可踢至40歲,這全因對方的身體柔韌性很強。

祖雲尼莫利回憶C朗在2018年夏天由皇馬轉會祖雲,其後適應下來及續保持狀態後,便應定對方是與眾不同的球員:「他遵循我們當年在皇馬建議的方法,其中休息是訓練的基本組成部分。休息不僅意味着睡覺,而是由旨在達到肌肉、心理和關節健康的特定方法。」

莫利續稱,曾與不少球壇名將如馬甸尼和哥斯達古達等合作,在巴黎聖日耳門工作時,也認定伊巴謙莫域可踢到40歲:「他雖重達100公斤,動作卻靈活得像愛好跳舞的人。」莫利總結上述老將的共通點,「都是優秀運動員,雖然力量很大,但身體柔韌性亦很強」,而「C朗就是其中之一,他可以踢到40歲」。

莫利之前,前曼聯體能教練米克奇治也曾指出,既然傑斯可至40歲才掛靴,身體質素更佳的C朗便可41歲收山,並稱對方成功要訣是能注重飲食、休息、經常健身及懂得減壓。

其他新聞:阿積士|門將奧拿拿疑誤服禁藥 重罰停賽1年 射手賀拿因會方失誤無緣歐霸32強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新兵「黑山伊巴」丹恩奴域抵港 披9號球衣 隔離3周後將歸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C朗拿度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祖雲達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