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阿積士|門將奧拿拿疑誤服禁藥 重罰停賽1年 射手賀拿因會方失誤無緣歐霸32強 (21:28)

阿積士門將奧拿拿早前藥檢「肥佬」,昨被歐洲足協(UEFA)禁賽1年。會方表示會就裁決上訴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稱球員純粹誤服妻子的藥物而出事。

24歲的奧拿拿在去年10月30日一次賽外檢查中,尿液樣本對呋塞米(Furosemide)呈陽性反應。歐協禁止他參與足球事務1年,即日生效。阿積士的聲明指,奧拿拿當日早上感到不適,但誤服一粒屬於她妻子,名為Lasimac的藥物。球會總監雲達沙稱會上訴:「我們原本預期緩刑,或少於12個月的停賽期,因為這不是為了增強身體條件,促進體育表現。」

阿積士現時在荷甲榜首領先燕豪芬7分,預計由史迪基倫堡頂上把關問題不大,但球隊仍有歐霸戰線要兼顧,除了奧拿拿,新兵前鋒施巴斯坦賀拿早前亦因行政失誤,未在此歐洲賽註冊為代表,落實無緣隨隊出戰歐霸32強鬥里爾。

相關新聞:歐霸32強丨阿積士「擺烏龍」 歐霸名單缺隊史標王賀拿 會方:正向UEFA了解出錯原因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新兵「黑山伊巴」丹恩奴域抵港 披9號球衣 隔離3周後將歸隊

其他報道:網球|澳網抽籤出爐 錦織圭首圈惡鬥布斯達 佐高域處上線勢硬仗連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阿積士 奧拿拿 禁藥 施巴斯坦賀拿 歐霸 里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