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澳網抽籤出爐 錦織圭首圈惡鬥布斯達 佐高域處上線勢硬仗連連 (20:28)

澳洲網球公開賽正賽圈下周一(8日)展開,賽會今日(5日)作抽籤,首圈便不乏可觀對戰,如日籍球星錦織圭便會對戰15號種子布斯達,新星沙普華路夫與史拿亦會對陣,這些硬地場強手不少獲編上線,或消耗八屆冠軍佐高域體能,令下線的拿度增加追逐破紀錄21項大滿貫的本錢。

佐高域要衛冕男單冠軍,很可能要在16強起,接連硬撼拉奧歷、阿歷山大薩維利夫與上屆決賽手下敗將堤安姆。相對而言,拿度預計只對上特薛斯柏斯及丹尼麥維迪夫,難度似乎較低。

女單方面,尋求第24項單打大滿貫的莎蓮娜威廉絲亦前路崎嶇,其身處的下線便有大坂直美、夏納等8名大滿貫冠軍得主。世界一姐巴迪則與衛冕的基蓮同處上線。

澳網日前有酒店員工感染新冠病毒,隨即向職球員再次檢測,公布507名參與者的結果都呈陰性。各項熱身賽在周四休戰一日後重啟,其中佐高域在ATP盃雖反勝薩維利夫,但雙打賽落敗,令德國隊出線。至於拿度雖然續狀態不足缺陣,但布斯達仍助西班牙隊晉級4強。

其他報道:布拉迪押注海盜證慧眼 出國助新東家洗頹風 十戰超級碗冀完最後任務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新帥杜曹贈主場首連敗 摩連奴撐熱刺團結有力返前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 錦織圭 布斯達 佐高域 拿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