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場驚魂|波圖後衛遭手槌打中一度失憶 隊長灑淚 球會報平安 (13:21)

波圖右後衛拿奴在今晨(5日)一場葡超,與對手門將碰撞後受傷倒地,隨即被送往醫院。會方稱他目前清醒,但脊髓受損,有失憶的徵狀。

事件發生在比賽85分鐘,拿奴嘗試入楔禁區接應時,被出迎的比蘭倫斯門將加利斯約克手槌打中頭部,這名畿內亞比紹國腳倒在地上。藍衫的比軍球員見他沒有知覺,隨即揚手示意軍醫入場,波圖隊長比比一度流淚。拿奴當場治療10分鐘後,被救護車送往里斯本一間醫院。

波圖及後發聲明回應:「拿奴有腦震盪的情况,脊髓受損,有失憶的徵狀。他目前情况穩定,清醒,能感覺到身邊事物。」波圖最終在這場聯賽僅能作客0:0悶和護級分子比蘭倫斯,落後少賽1場的士砵亭3分排次席。

其他報道:布拉迪押注海盜證慧眼 出國助新東家洗頹風 十戰超級碗冀完最後任務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新帥杜曹贈主場首連敗 摩連奴撐熱刺團結有力返前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葡超 拿奴 右後衛 球場意外 失憶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