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新帥杜曹贈主場首連敗 摩連奴撐熱刺團結有力返前四 (11:50)

車路士在新帥杜曹麾下獲得三場不敗兼不失球,今晨(5日)於英超獨腳戲作客憑佐真奴費路上半場的12碼,打吡戰小勝倫敦勁敵熱刺,賽後升上第6位。摩連奴執教生涯首次主場連敗,但他表示球隊仍團結,努力找尋入球。

熱刺缺少受傷的哈利卡尼下,全場僅7射2中,真正入球機會只得88分鐘,取代卡尼的後備中鋒卡路士雲尼斯奧斯頭槌頂斜。除了摩連奴327場主場領軍以來首次連敗,熱刺亦自2012年首次在英超吞下三連敗。球隊攻力大跌,摩帥稱利古朗等亦受傷,令球隊要用副選球員之餘,漸見疲態,亦缺乏信心,但認為球隊有辦法扭轉落後前四7分的局面:「自對利物浦後,我們上場對白禮頓嘗試了無鋒陣,今場試過用雙輔鋒或10號位支援作為支點的雲尼斯奧斯,我們會繼續尋找,重要的是我看到球隊團結。這在戰績下滑、傷兵眾多時絕不容易。」

熱刺借將加里夫巴利再次全場坐後備,摩連奴說:「我盡力做到最好,他也努力做到最好了。」

至於車路士仍在尋找進攻陣式,赫臣奧杜爾改任輔鋒的表現不俗,但與美臣蒙特仍未能支援迪姆華拿入球。惟後者曾博得艾歷迪亞犯規,令佐真奴24分鐘射入12碼奠勝。杜曹稱球隊仍需創造更多入球機會:「這是目標,是我的工作,不過我不會去責怪球員,因為我當年在德乙德丙也沒入過波。」在入球後不久,中堅堤亞高施華傷出,要由安達斯基斯坦臣入替,杜曹表示估計施華拉傷大腿,下場作客錫菲聯難以上陣。

另外,英格蘭足總已處理今輪兩項紅牌判決上訴,修咸頓中堅碧拿歷克獲撤銷紅牌,但阿仙奴後衛大衛雷斯的事件就維持原判。

其他報道:港足丨今屆足總盃及銀牌取消 港足主帥麥柏倫延長合約至6月

其他報道:布拉迪押注海盜證慧眼 出國助新東家洗頹風 十戰超級碗冀完最後任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摩連奴 車路士 藍戰士 杜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