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摩連奴率熱刺倒戈車路士 稱杜曹擁強陣領軍難度不大 (22:20)

英超暫列第7的熱刺明晨(5日)在倫敦打吡戰,迎戰低一位的車路士,主帥摩連奴賽前打心理戰,稱對方新帥杜曹領軍「藍戰士」難度不大,因該隊總有優秀球員,但又指英超的競爭比法甲要激烈。杜曹則向摩帥「笠高帽」,指當自己展開執教生涯時,與對方的距離,就像月亮和地球那麼遙遠。

熱刺vs.車路士 now611/621台 周五凌晨04:00直播

熱刺和多踢1場的車路士同得33分,齊落後第6位愛華頓3分,由於前兩者得失球差勝「拖肥」,所以此役勝方,便可躋身前六。摩連奴賽前提醒去年尾離開巴黎聖日耳門的杜曹,英超不像法甲,存在很多有力爭標的球隊,並疑對杜曹施壓:「領軍車路士不難,我便曾三奪英超冠軍,干地和安察洛堤也曾奪冠,這全因車路士總有傑出教練和球員,令你獲得很好的奪標機會。」

杜曹則說:「老實說,當我在2007年展開執教生涯時,摩連奴的成就已離我很遠,就像月亮與地球的距離。他是勝利者和世界級教練。我最尊敬他。」對於摩帥的英、法聯賽有別論點,杜曹回應道:「他是對的。這並非好或壞的問題。英超非常適合我。我覺得很舒服。」

杜曹又證實,中場夏維斯及中堅葛特蘇馬因輕傷明晨上陣成疑,又暗示赫臣奧杜爾或再任右翼衛,而且坦言欣賞上月盛傳離隊的比利基莫亞,指這名蘇格蘭籍中場「有閱讀球賽能力,走位醒目」。此外,料上場英超勝狼隊時休戰的中場薛耶治將會復出。

熱刺則勢有哈利卡尼續因兩足踝受傷避戰,但摩帥稱這箭頭的傷勢未如當初估計般嚴重,故此下周快則作客愛華頓時便可復出,否則作客曼城應沒問題。

其他報道:港足丨今屆足總盃及銀牌取消 港足主帥麥柏倫延長合約至6月

其他報道:歐霸32強丨阿積士「擺烏龍」 歐霸名單缺隊史標王賀拿 會方:正向UEFA了解出錯原因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摩連奴 車路士 藍戰士 杜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