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32強丨阿積士「擺烏龍」 歐霸名單缺隊史標王賀拿 會方:正向UEFA了解出錯原因 (20:15)

歐洲足協(UEFA)今日(4日)公布各隊出戰歐聯16強及歐霸32強名單,惟將在歐霸面對法甲榜首里爾的荷蘭勁旅阿積士,名單上卻缺少早前以破隊史轉會會來投的前鋒施巴斯坦賀拿,引來外界熱議。其後會方發聲明,稱正向UEFA了解出錯原因,會否獲酌情處理仍屬未知數。

阿積士在上月初以隊史最高轉會費紀錄的2250萬歐元(約2.1億港元),由韋斯咸簽入26歲科特迪瓦國腳前鋒施巴斯坦賀拿,他亦已為這支新東家在各項賽事上陣7場入2球及交出4次助攻。

不過,在UEFA今日公布的歐霸名單上,賀拿意外地不在阿積士的大軍陣容內,引起外界熱議。對此,阿積士隨即發聲明表示:「賀拿確實不在最終名單上,但據了解,會方已曾更新有他在陣的名單並交予UEFA,因此我們正向對方了解出錯原因。」

歐霸32強首回合將在本月19日上演,阿積士將作客硬撼法甲榜首里爾,次回合則於26日舉行,屆時阿積士將回師阿姆斯特丹迎敵。

其他報道:英超丨韋斯咸輕取維拉 連格地標戰梅開二度 「我在享受足球」

其他報道:學界丨游泳、田徑賽難逃取消命運 球類項目不分年齡組作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荷甲 阿積士 里爾 施巴斯坦賀拿 歐洲足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