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學界丨游泳、田徑賽難逃取消命運 球類項目不分年齡組作賽 (18:15)

教育局宣布農曆年假後恢復面授課翌日,多項學界賽事落實取消,包括備受關注的港九區游泳及田徑賽。其他賽事維持不早於4月12日重啟,足、籃球等多項球類賽事則改為不分年齡組別。

相關報道:復課|農曆年假後回復半天面授課 每日最多1/3學生回校 教職員全部檢測始可全校復課

學界體育聯會今日(4日)宣布最新賽事安排,由於未能安排場地,取消本學年港九區泳賽,以及全港田徑、劍擊和壁球個人賽。其中港九區第一組(D1)田徑賽原定下月中舉行,賽期由往年的3天減至2天,並由灣仔運動場移師將軍澳運動場;學體會上月決定不早於4月中復賽,如今落實連續兩年取消田徑賽。

同樣不乏港將出戰的港九區D1泳賽,因應疫情取消去年10月的賽事,其後擬改於今年5月,但港九區各組最終未能作賽,新界區則暫定於5或6月補賽。

其他項目維持停擺至4月11日,而多個球類項目早前落實將年齡組別「3變2」,如今再改為不分年齡的公開組(open grade),包括羽毛球、籃球、沙灘排球、足球、手球、女子曲棍球、投球、七人欖球、乒乓球及排球,全港欖球賽則維持分初、高級組。

其他報道:港超|東方復操首日簽杜度 傑志及南區新兵分途亮相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世界反禁藥組織放棄上訴 俄羅斯維持兩年禁令無緣東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學界 學體會 游泳 劍擊 新冠肺炎 D1游泳 D1田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