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世界反禁藥組織放棄上訴 俄羅斯維持兩年禁令無緣東奧 (23:03)

俄羅斯原本因違反禁藥條例,遭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禁戰國際大賽4年,但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減刑至兩年。WADA證實不再上訴,俄羅斯國家隊仍無法以國家隊名義,出戰今夏的東京奧運。

俄羅斯被指協助國家隊運動員服禁藥,於2019年被WADA禁戰國際大賽4年。俄羅斯其後上訴,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決定減刑至兩年。WADA今日(3日)打破沉默,透過聲明表示:「我們從不同的法律團隊得到建議,認為上訴沒有實際作用,所以不會提出上訴。」

俄羅斯落實禁戰大賽兩年,肯定無緣今年7月揭幕的東京奧運,明年亦無法出戰北京冬奧以及明年底的卡塔爾世界盃。

其他報道:港超|東方復操首日簽杜度 傑志及南區新兵分途亮相

其他報道:土超|奧斯爾重返賽場炮製入球 助費倫巴治取勝續居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俄羅斯 北京冬奧 世界盃 禁藥 運動員 停賽 國際大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