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東方復操首日簽杜度 傑志及南區新兵分途亮相 (20:38)

疫情爆發第四波後,港超球隊獲准今日(3日)起於指定球場復操,東方龍獅隨即宣布簽入富力R&F舊將杜度。傑志亦有早前加盟的前西甲兵巴爾拿首次隨隊操練,主帥朱志光相信這名「超級外援」能帶動球隊向好發展,又希望麾下盡快重拾比賽節奏,以應付復賽及亞冠盃。

東方在復操首日,宣布巴西籍守將杜度以自由身加盟,將穿20號球衣。2016年來港的杜度曾效力和富大埔4季,其間助球隊歷史性贏得港超冠軍,去年夏天短暫加盟富力。而「大佬」梁冠聰昨日向女友求婚,並在山上遇劫,今日亦有如常參與操練。隊長梁振邦承認太久未落場,今日稍欠狀態,但他表示:「球場能重開已很滿足,踢波是我們的職業,一直封下去會打擊球圈生態;希望盡快零確診,大家都不用隔離就最好。」

在港超宣布疫下第三度停擺當日,落實加盟「藍鳥」的西班牙籍防守中場巴爾拿,來港近兩個月終能落場操練。朱sir今日督操後,表示有信心這名新兵能融入球隊,巴爾拿稱:「今日終於踏上球場,很高興,相比跑山的感覺好得多;隊友亦很友善,協助我適應新環境。」

冠忠南區亦有由澳職中岸水手來投的前鋒卡希爾,今日參與首課操練。主教練列文對重返球場感欣喜,但強調會避免操之過急,以免弄巧反拙,影響復賽陣容。

此外,天水圍飛馬主帥郭嘉諾亦帶來喜訊,經歷兩年終修畢亞洲足協專業級教練課程(Pro License),又在社交網展示證書。他感謝各界支持,表示以港產教練身分獲取此牌照非常困難,期望政府日後給予資助,令本地教練考牌未來可執教更高水平球隊。

相關報道:港超今復操 防疫加辣 進出球場用安心出行 違隔離令或全隊停練

其他報道:德盃|業餘地區隊淘汰利華古遜闖8強 誓在金錢足球時代證實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復操 復賽 傑志 東方龍獅 冠忠南區 天水圍飛馬 郭嘉諾 球場 疫情 新冠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