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土超|奧斯爾重返賽場炮製入球 助費倫巴治取勝續居首 (19:26)

32歲球星奧斯爾離開阿仙奴後,今晨(3日)終在土超等到上陣機會。他相隔近一年重返賽場,為費倫巴治後備入替再炮製入球,助球隊以2:1挫哈塔斯堡(Hatayspor)。這名德籍中場似是感慨萬分,形容是兒時夢想成真。                                

奧斯爾上月在冬季轉會窗離開阿仙奴,捨棄高薪加盟土超勁旅費倫巴治,今晨終在出征哈塔斯堡一戰披甲。球隊半場領先1:0,直至77分鐘換入這名星級中場,15分鐘後再因他一次傳球,接應的卡迪奧古路右路傳中,令主隊守將擺烏龍,即使對手完場前追回一球,但無阻費倫巴治以2:1取勝。

奧斯爾自2020年3月的英超賽事,苦等近一年重返賽場,賽後在社交網感謝球會:「能夠為費倫巴治首次上陣,感覺難以言喻,這是重要的3分,亦是為我完成兒時夢想。」費倫巴治於土超暫居首,與加拉塔沙雷同樣戰畢22場,但以3分優勢領先對方。

其他報道:德盃|業餘地區隊淘汰利華古遜闖8強 誓在金錢足球時代證實力

其他報道:法甲|狂人保亞斯記者會數落球會 公開請辭如願被馬賽解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奧斯爾 土超 費倫巴治 中場 復出 阿仙奴 英超 榜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