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盃|業餘地區隊淘汰利華古遜闖8強 誓在金錢足球時代證實力 (18:15)

德國盃今晨(3日)爆出大冷門,第4級別地區球會艾遜主場加時以2:1擊敗利華古遜,晉級8強。這支前全德國冠軍仍有機會重溫1953年奪標美夢;多蒙特則加時險勝乙組的柏達邦。

上屆德盃亞軍利華古遜於法定時間4次射中門柱或門楣,24次射門顆粒無收,令艾遜得以捱到加時。里安拜尼於105分鐘為利華取得領先,但主隊之後連入兩球反勝,晉級8強是他們自1994年之後最佳成績。當年仍是德乙球隊的艾遜在決賽飲恨不敵雲達不來梅,之後因財困降班,近10季都在地區聯賽打滾。

他們將在周末與多蒙特二隊上演榜首大戰,勝出將反超對方,有望下季重返德丙,回復職業球會資格。荷蘭隊前中場Willi Lippens在60、70年代為艾遜征戰德甲7季,他賽前向《圖片報》稱:「母會要證明在金錢足球的年代,仍能在德國球圈生存。」

多蒙特在另一場原本憑安利簡恩及查頓辛祖的入球,16分鐘已領先2:0,但今季降班至德乙的柏達邦,在79分鐘破蛋,再於補時7分鐘射入12碼扳平。法定時間曾食詐糊的艾寧夏蘭特,95分鐘單刀為蜜蜂兵奠定3:2勝局。雲達不來梅是唯一在90分鐘內晉級的球隊,他們以2:0力退格雷特霍夫。上圈淘汰拜仁慕尼黑的基爾,就憑互射12碼擊敗另一德乙隊達斯泰特。

其他報道:法甲|狂人保亞斯記者會數落球會 公開請辭如願被馬賽解僱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9蛋炒9人修咸頓平紀錄 蘇斯克查自嘲難得可安坐觀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德國盃 利華古遜 艾遜 多蒙特 柏達邦 艾寧夏蘭特 查頓辛祖 安利簡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