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狂人保亞斯記者會數落球會 公開請辭如願被馬賽解僱 (16:04)

繼發生球迷暴力示威後,法甲隊馬賽再成為焦點。43歲葡籍領隊韋拿斯保亞斯昨晚(3日)在記者會數落球會管理層,表示未被知會借入尼查姆一事,揚言「劈炮」,數小時後如願遭球會解僱。

馬賽趕在冬季轉會窗關閉前,由些路迪借入中場尼查姆,但原來主帥保亞斯被蒙在鼓裏,從媒體報道才得知交易。保亞斯原定周四凌晨領軍出戰法甲,但賽前記者會變成他的聲討大會,炮轟球會簽入自己不想要的球員:「我曾對這球員說不,他不在我的名單上。我已辭職,因為我不同意球會方針,但他們沒回應;我不想要賠償,只想離開。」

會方其後發聲明,批評保亞斯的行為和態度嚴重損害球會聲譽,表示「無可避免」地辭退對方。雙方原定季尾約滿,保亞斯早前曾稱無意續約。

這名熱刺及車路士前帥有「狂人二世」之稱,他於2019年5月接掌馬賽,上季聯賽在新冠病毒疫情腰斬下奪亞,惟今季戰績低迷,先在歐聯分組賽止步,於法甲亦跌至第9,導致數百發球迷於訓練基地外暴力示威,最終令周日的聯賽延期。

相關報道:英超|曼聯9蛋炒9人修咸頓平紀錄 蘇斯克查自嘲難得可安坐觀戰

其他報道:港超|8隊明日准閉門操練 入球場嘟安心出行 違隔離措施全隊停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法甲 馬賽 保亞斯 解僱 主帥 教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