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9蛋炒9人修咸頓平紀錄 蘇斯克查自嘲難得可安坐觀戰 (11:29)

曼聯今晨(3日)以9:0血洗最終9人應戰的修咸頓,追平英超最大比數勝仗,賽後與榜首少踢兩場的曼城同分。同樣有兩人被逐的阿仙奴,則作客1:2反負狼隊。

修咸頓近期因後防傷兵滿營而走勢轉弱,臨危受命的小將贊基域斯(Alexandre Jankewitz)又在開賽兩分鐘踩中麥湯米尼的大腿而領紅,令主場的曼聯半場4球領先,最後21分鐘曼聯再連入5球,共7人建功,創下英超史上第3場9:0。

主帥蘇斯克查稱勝負除了因為對手的紅牌,還有球隊找回信心及化學作用:「我不常這樣可以坐下欣賞球賽,我們踢出了應有水平,兩邊的調動,經常找到對手身後的位置,後場組織也相當爽朗。」曼聯將擴大得失球差至+19,收窄至落後曼城5球,蘇帥重提得失球差的重要性,9年前球隊正是因而失落冠軍,而名宿里奧費迪南等則盛讚紅魔相當專業。

曼聯和修咸頓各是之前兩次9:0比賽的其中一個主角,紅魔於1995年大勝葉士域治,修咸頓則在2019年9月主場吞李斯特城9蛋,領隊哈辛赫圖和多名球員當時已在陣中,他稱今場比上一次的經歷痛苦,但他說:「我們上次落敗後還是再站起來,今次也可以。這場大敗沒有先兆,也不反映球隊今季表現。」修咸頓在去年12月中曾進佔前四,但近9輪僅1勝,已跌至第12位。今場領紅的贊基域斯及守將碧拿歷克,下場作客紐卡素亦會停賽。

阿仙奴今晨一度由尼高拉斯比比入球領先,但大衛雷斯上半場補時絆跌單刀的狼隊新兵韋利安荷西,球證直指12點並逐他離場。魯賓尼維斯射入12碼,加上摩天奴易邊後離門35碼遠射中內柱彈入,助狼隊終止8場不勝走勢。阿仙奴則6場不敗告終,續排第10,落後前四8分。阿迪達表示會就雷斯的紅牌上訴,下半場禁區外手球的門將賓特尼奴,則需停賽3場。

另外,榜尾大戰由錫菲聯主場2:1反勝西布朗,近5場3勝,追至落後對方1分,離護線安全線10分;水晶宮亦作客反勝紐卡素2:1。

相關報道:冬窗關閉|利物浦趕及簽入賓戴維斯 從史浩克借土耳其國腳 盼解中堅荒

其他報道:港超|8隊明日准閉門操練 入球場嘟安心出行 違隔離措施全隊停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修咸頓 阿仙奴 狼隊 錫莓聯 西布朗 蘇斯克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