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冬窗關閉|利物浦趕及簽入賓戴維斯 從史浩克借土耳其國腳 盼解中堅荒 (17:00)

利物浦中堅祖爾麥迪比證實提早收咧,會方今晨(2日)在轉會窗關閉前,落實簽入普雷斯頓守將賓戴維斯,以及借用史浩克04中堅奧辛卡巴克,中場南野拓實則被借至修咸頓。

利物浦今季多名中堅多災多難,繼華基爾雲迪積克及祖高美斯因傷長唞,領隊高普證實,上月尾作客勝熱刺時,足踝韌帶重傷的祖爾麥迪比今季無法復出,相信要待下季初才可以候命。

「紅軍」公布上述壞消息前未雨綢繆,據報斥資200萬鎊(約2100萬港元)收購英冠球隊普雷斯頓的25歲守將賓戴維斯,並從德甲包尾球隊史浩克04,借用中堅奧辛卡巴克;據報紅軍今夏亦有支付2650萬鎊(2.8億港元)買入這名20歲土耳其國腳的優先權利。

與此同時,紅軍的日本隊中場南野拓實已被外借至修咸頓。不受紅軍重用的他去年初由薩爾斯堡加盟,近兩季共為紅軍上陣31次入4球。他上次披甲是在1月21日後備上陣,紅軍當日在英超主場不敵般尼。

相關報道:轉會|疫下冬窗吹淡風 BBC小編開玩笑稱首相約翰遜轉會

其他報道:港超|8隊明日准閉門操練 入球場嘟安心出行 違隔離措施全隊停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轉會 英超 利物浦 中堅 祖爾麥迪比 史浩克04 奧辛卡巴克 普雷斯頓 賓戴維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