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完場前8秒內連取8分 巫師戲劇性反勝籃網 韋少關鍵3分居功(附精華) (17:27)

華盛頓巫師今(1日)在NBA常規賽憑完場前不足8秒內連取8分,包括「韋少」韋斯特布克接應隊友關鍵偷截後射入反超前的3分球,主場戲劇性以149︰146擊敗勁旅布魯克林籃網,結束4連敗兼中止對方4連勝走勢。另外,猶他爵士作客以117︰128不敵丹佛金塊,結束11連勝走勢之餘,亦被同日贏波的洛杉磯快艇壓過,跌落西岸次席。

巫師今早強陣迎戰籃網,後者雖有「三巨頭」之一的夏登輪休,但射手祖夏里斯連同兩大球星艾榮及杜蘭特是役仍合轟93分。不過在完場前12.3秒仍以146︰141領先的籃網,先被巫師球星比爾在剩餘7.6秒射入3分,再憑隊友加利臣馬菲斯偷截祖夏里斯的界外球後傳予韋斯特布克,後者隨即再射一記3分得手,將比數反超前1分。而籃網最後一擊落在法籍前鋒盧華胡卡保諾手上,惟他籃底「炒粉」,比爾搶下籃板被犯規再射入兩記罰球,最終巫師以戲劇性以149︰146擊敗籃網,結束4連敗,暫以4勝12負續排東岸榜尾,而籃網4連勝走勢各終後,仍以13勝9負續排東岸次席,但被同日贏波的東岸榜首費城76人,拉開2.5場勝差。

巫師今季表現不進反跌,今季來投的韋少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今仗成為贏波功臣之餘,全場亦貢獻41分、10個籃板及8次助攻的「準三雙」表現,賽後主帥布克斯力撐對方︰「是役充分證明他的價值,他每天都有能力交出這樣的表現,雖然有投不準的時候,但他從未因此氣餒。」

其他報道:英超|巴利擔正表現捱批 熱刺作客不敵白禮頓 摩連奴:處艱難時刻

其他報道:英超|沙拿連續4季逾20球睇齊魯殊  紅軍贏波兼勢獲新兵解中堅荒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巫師 籃網 韋少 韋斯特布克 艾榮 杜蘭特 祖夏里斯 76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