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巴利擔正表現捱批 熱刺作客不敵白禮頓 摩連奴:處艱難時刻 (16:15)

熱刺今晨(1日)英超在隊長哈利卡尼因傷缺陣下,作客以0:1不敵白禮頓,聯賽兩連敗,落後榜首曼城多達11分,緊接在周五更要主場惡鬥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承認,球隊正處於艱難時刻。

在卡尼缺陣下,熱刺今仗由加里夫巴利出任正選,亦是他今季第二次在英超「擔正」,但面對開賽前唯一未在聯賽主場開齋的白禮頓,被對方前鋒李安度杜沙特在17分鐘近射破網。結果白禮頓憑這入球以1:0力克熱刺,終止自去年6月後,跨季14場聯賽主場不勝紀錄。此外,摩連奴對上3次作客白禮頓全敗,是其執教生涯首次在聯賽遇單一球隊錄得作客3連敗。

熱刺賽後以20戰33分排第6位,落後榜首曼城11分,離第4多踢一場的李斯特城亦有6分差距。熱刺近9仗2勝3和4負陷低谷,摩連奴承認球隊出現危機︰「整體表現不是很好,但在下半場明顯有改善,球員展現拼勁,所以我不想說任何批評。一場勝利不會令我上天堂,一場敗仗也不會令我落地獄。現在球隊正處於成績、傷患和自尊受挫的艱難時刻。」

今季由皇家馬德里借回熱刺的加里夫巴利,表現持續低迷,今仗上陣61分鐘未有射門之餘,更沒有成功盤扭及僅1次創造攻門機會,傳球成功率亦只得66.7%。賽後被問到外借這名威爾斯隊球星是否失敗時,摩連奴稱將落敗歸咎一名球員並不公平:「我們不會因為一名球員表現不佳而輸掉比賽。」另他透露,哈利卡尼的足踝傷勢並不嚴重,預計休戰兩至三周便可復出。

其他報道:英超|沙拿連續4季逾20球睇齊魯殊  紅軍贏波兼勢獲新兵解中堅荒

其他報道:空難倖存 鬥士奪冠重生 領查比高恩斯返巴甲 隊長走過荊棘告慰亡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熱刺 白禮頓 摩連奴 加里夫巴利 哈利卡尼 孫興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