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杜曹上任第2擊開齋 車路士贈般尼兩蛋升第7 (21:52)

車路士今晚(31日)於英超主場以2:0打敗般尼,令上周二上任的新帥杜曹第2次領軍敲響勝鼓,賽後21戰得33分,由賽前第10位升至第7位。

杜曹上周中於英超「地標」領軍,與客軍狼隊互交白卷,今仗再度排出3-4-2-1陣式迎戰般尼,正選陣容與上仗相比有4個調動,杜曹的德籍同鄉迪姆華拿復出,與譚美阿巴謙擔正,復任正選的中場美臣蒙特則取代夏維斯,左路馬高斯阿朗素是相隔4個月首次披甲。

車路士開賽首15分鐘便有5次攻門,令般尼門將尼克普比忙碌不堪。其中阿巴謙及蒙特先後腳踢頭頂不中目標較具威脅,華拿其後的射門亦因太正被尼克普比沒收。

般尼上半場久守必失,40分鐘被車路士打反擊,赫臣奧杜爾右路直線妙傳予後上隊長艾斯派古達窄位射入今季個人首球,令上半場10射4中的車路士領前1:0。

阿巴謙下半場由基斯甸普列錫入替。84分鐘,普列錫左路傳中予阿朗素,他先後以胸口和大腿控定來球,之後背着龍門妙射窩利得手,終助車路士以2:0勝出,取得7場英超以來第2場勝仗,也為新帥杜曹送上入主後首勝。

相關報道:鎚仔奇兵襲紅軍 莫耶斯重現拖肥味 懶理批評信自己

其他報道:英超仙魔戰|福仔失機遭種族歧視 嘆社交網盡現人性醜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車路士 般尼 林柏特 艾斯派古達 赫臣奧杜爾 馬高斯阿朗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