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三雄爭標緊湊 盧卡古累積150球 領國米向AC米蘭施壓(附精華) (20:34)

3支意甲前列勁旅分途奏捷,令聯賽爭標形勢續緊湊。其中「一哥」AC米蘭昨晚作客險勝博洛尼亞,續力壓分別贏波的國際米蘭及祖雲達斯居首。「紅黑軍團」在聯賽連續20場作客入球打破隊史,不讓創下個人里程碑的國米射手盧卡古專美。

AC米蘭是役作客續有老將伊巴謙莫域擔正,這名39歲射手上半場原可助球隊開紀錄,但射失12碼,隊友列比錫補射先拔頭籌。換邊後客軍再獲極刑,基斯爾操刀得手,領軍作客凱旋。

職業生涯只差1球便累積500球的伊巴謙莫域,是役雖未能建功,仍獲昔日曾在國際米蘭合作的博洛尼亞主帥米赫洛域盛讚:「若他(伊巴謙莫域)效力己隊,今仗取勝的將是我們。對手只靠12碼取勝,事實上我們的表現更好,麾下應該為表現自豪。」

20戰得46分的AC米蘭續領群雄,同日主場大勝賓尼雲圖的國際米蘭,則以兩分差距穩守次席。主場出擊的國米憑對手的烏龍球先開紀錄,加上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盧卡古梅開二度,以4:0大勝。打破聯賽入球荒的盧卡古,連同在英超時期上陣307次入150球,創個人里程碑,為周三意大利盃4強首戰對祖雲達斯壯行色。

衛冕的祖雲達斯今晨作客亦凱旋,向米蘭雙雄施壓。正選掛帥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未有進帳,但「斑馬兵」憑費達歷高基艾沙及艾朗藍斯各建一功,以2:0擊敗森多利亞。主帥派路稱麾下已找到隊形,暗示不會收購新兵應付下半季。

德國傳媒報道,自去年6月未有上陣的德國隊中場基迪拉將加盟哈化柏林,與「斑馬兵」分道揚鑣。另外,第4位的羅馬宣布簽入自由身的艾沙拉維,與這名曾效力上海申花的舊將再續前緣。

相關報道:鎚仔奇兵襲紅軍 莫耶斯重現拖肥味 懶理批評信自己

其他報道:英超仙魔戰|福仔失機遭種族歧視 嘆社交網盡現人性醜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AC米蘭 國際米蘭 祖雲達斯 伊巴謙莫域 盧卡古 干地 博洛尼亞 森多利亞 賓尼雲圖 拿達路馬天尼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拿度 C朗 派路 基迪拉 艾沙拉維 羅馬 德甲 哈化柏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