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城各項賽事12連捷 數讀哥迪奧拿500勝 (18:11)

「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結束9場英超入球荒,助曼城今晨(31日)主場以1:0小勝包尾的錫菲聯,連續不敗場數增至12場,亦是哥迪奧拿執教生涯具競爭性賽事第500場勝仗。曼城20戰得44分傲視群雄,領前多踢1場的次席球隊曼聯3分。

數讀哥迪奧拿500勝

9 1月帶領曼城取得9場勝仗,創1888年以來首4級聯賽單月最多

13 自2008年展開執教生涯,近13年來取得第500場勝仗

74.3% 673場具競爭性賽事的第500場勝仗,勝率高達74.3%

179 執教巴塞隆拿獲179勝;執教拜仁慕尼克則取得124勝

197 接掌曼城以來累計197勝,入球數字達650

加比爾捷西斯於9分鐘,獲費倫托利斯助攻一箭定江山,近兩季連續3次英超險勝錫菲聯1:0,使曼城自去年11月尾至今,各項賽事連續不敗達19場。此役也是哥迪奧拿自2008年展開執教生涯以來,673場具競爭性賽事的第500場勝仗,勝率高達74.3%。

哥帥說:「一如所料與錫菲聯總是惡鬥。人們會想我們既能以5:0大勝西布朗,也可以同樣比賽大破錫菲聯,但這就是現實,並非童話。對方10人聯防,己隊球員像野獸般奔走和戰鬥。我們各項賽事連續12仗獲勝,這是令人驚訝的。我必須感謝費倫托利斯及加比爾捷西斯,他倆總以球隊為先。」

「主耶穌」自去年11月初主場打和利物浦後,終取得首個英超入球,這名前鋒說:「作為頂級球隊一員,我必須建功。我把握了首個機會,而且建功了。」

此外,阿士東維拉藉基亞利殊在41分鐘助攻巴克里,作客以1:0挫修咸頓,賽後19戰得32分升上第8,落後多踢1場的第4位球隊利物浦5分。

相關報道:鎚仔奇兵襲紅軍 莫耶斯重現拖肥味 懶理批評信自己

其他報道:英超仙魔戰|福仔失機遭種族歧視 嘆社交網盡現人性醜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城 哥迪奧拿 500勝 數讀 榜首 加比爾捷西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