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仙魔戰|奧巴美揚探病母後須隔離 柏迪復出為阿仙奴迎曼聯 (22:53)

阿仙奴明晨(31日)於英超火併曼聯,此前因探望病母離隊的奧巴美揚,雖趕及歸隊,但因曾離開英國而須隔離,無緣這場大戰。

阿仙奴vs.曼聯    now621台    明晨01:30直播

奧巴美揚日前離隊照顧病母,缺席兩仗後於周三歸隊。阿迪達早前拒絕透露對方是否曾離境,但英媒稱這名加蓬隊射手曾出國,即使在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仍須隔離,下周三作客狼隊一仗才可復出。至於兵工廠中場湯馬士柏迪傷勢無礙,今仗料可候命。

相關報道:紅魔征兵難望復仇 蘇B未藉般費昇華 阿迪達知人善任

曼聯方面,般奴費南迪斯今日加盟曼聯滿一年,這名葡萄牙隊中場雖在近4仗聯賽未有入球或助攻,但「入魔」至今在各項賽事上陣52場,參與共46個入球,傲視英超群雄,拋離次席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5球,勢續擔正助紅魔爭勝返榜首。

紐卡素射手哥林威爾遜今晚則打破逾一個月入球荒,於英超作客愛華頓下半場頭頂腳踢,助球隊以2:0取勝,終止各項賽事11場不勝,料可暫保布魯士的帥位。而賽前排第7的愛華頓聯賽兩場不勝,錯過重返前六良機。

相關報道:轉會|蘇斯克查盼連格下季滿血回歸 曼聯勢再借走小將柏利斯查

其他報道:澳網|隔離球手凌晨解禁即復操 賽會准每日最多3萬人觀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阿仙奴 曼聯 奧巴美揚 仙魔戰 般奴費南迪斯 隔離 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