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C朗遭里奧爆料昔日沉迷插花 遭雲佬斥責應去馬戲團 (21:52)

祖雲達斯明晨(31日)於意甲作客森多利亞,派路賽前回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日前違例為女友慶生,形容球員放假時是「自由公民」,領隊亦無權過問私生活。而曼聯名宿里奧費迪南爆料,透露C朗「入魔」初期沉迷騷腳法,因而被雲尼斯達萊鬧爆。

森多利亞vs.祖雲達斯    1月31日凌晨01:00

now638、有線614/654/602/662、myTVSuper301台直播

C朗本周二前往度假區為女友慶生,違反意大利對跨區活動的防疫禁令,正受當局調查,兩人或各被罰款400歐元(約3800港元)。這名射手避戰周中的意大利盃後,今仗勢復出掛帥征森多利亞。派路表示:「C朗有假期,像大家放假都可自由活動。球員在場上由我掌管,但到了場外,他們都是自由公民。」C朗並非首次被批防疫意識不足,他去年10月確診,擅自返意大利隔離,遭意國體育部長指摘違反防疫指引。

里奧費迪南則分享這名前隊友的往事,憶述C朗加盟紅魔初期,因在操練時沉迷「插花」被斥:「雲佬叫他別留在球場,應去馬戲團,說罷更逕自離場,令C朗相當生氣。當時他只有18、19歲,有人或因此失去自信,但C朗明白雲佬是對的,接下來的事大家都知道。」

其他報道:轉會|蘇斯克查盼連格下季滿血回歸 曼聯勢再借走小將柏利斯查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IOC副主席披露防疫措施 運動員抵日免隔離 每4天檢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意甲 祖雲達斯 派路 雲佬 雲尼斯達萊 曼聯 馬戲團 疫情 防疫 女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