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澳網|隔離球手凌晨解禁即復操 賽會准每日最多3萬人觀戰 (21:02)

72名球手在澳洲經過14天隔離,今晨(30日)終於重獲自由,英籍女將希花屈臣更在凌晨第一時間出發球場,備戰下月初展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參賽者捱過隔離生活後,賽會同時公布每日准許2.5萬至3萬人入場觀戰。

澳網賽會安排專機接載參賽者到墨爾本,卻因機上有確診者而惹起風波,72名球手因而被隔離14天,無法到賽場訓練。他們苦等兩周,今晨正式「解禁」,希花屈臣凌晨趕赴球場練習,她的同鄉一姐干達等名將,亦上載在墨爾本街頭的相片。賽會同日宣布入場安排,首8天賽事每天准3萬人觀戰,至8強因比賽球場減少,上限減至每日2.5萬人。

東道主兼世界一姐巴迪相隔近一年重返賽場,昨日在阿德萊德出戰表演賽。賽事准4000名球迷入場,她雖然不敵夏納,但仍興奮莫名:「過去兩三個月,我確是等得不耐煩了,下周能夠出戰澳網,確令人興奮。」賽會明日展開熱身賽,參賽球手分途出戰6項賽事,盼追回隔離時間為澳網提升狀態。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IOC副主席披露防疫措施 運動員抵日免隔離 每4天檢測

其他報道:NBA|馬刺名帥普波域治72歲生日 當生招牌接種疫苗 球圈取態不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澳洲網球公開賽 澳網 新冠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