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林志堅離富力後終落班 返德國加盟第5級別聯賽球會 (22:05)

上季效力港超富力R&F的29歲中場林志堅,在球隊散班返回成長地德國後,今日(29日)落實加盟德國第5級別聯賽、漢堡高級聯賽球會達辛多夫(TuS Dassendorf),簽約3年至2024年。

林志堅是港德混血兒,父親是香港移民,母親是德國人,他在德國漢堡出生,曾代表漢堡征戰德甲3季,其中兩季更與現時熱刺球星孫興慜在一隊合作。他在2016年7月來港加盟傑志,效力「藍鳥」兩季均成本土「三冠王」,2018年夏天後轉投富力R&F,上季上陣19場入2球及交出4次助攻。富力去年10月中散班退出港超後,林志堅曾跟馬來西亞超聯球會扯止關係,但近年受傷患困擾的他,最終選擇返德國專心養傷及回到出生地的低組別聯賽落班。

達辛多夫體育總監Jan Schonteich表示,在林志堅效力漢堡青年軍時已認識他,相信對方很快能融入球隊;主教練Jonny Richter亦對成功羅致林志堅感興奮:「他就像是個『超級新人』,本身已認識球會部份職球員,我們會盡快協助他充分發揮能力和豐富經驗。」

其他報道:英超|麥迪比再傷 紅軍挫熱刺付代價 高普促增兵解中堅荒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霍啟剛偕業界促有序解封體育場地 批港府政策令人無所適從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德甲 德乙 林志堅 富力 傑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