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高普終認正物色後衛打救紅軍 韋斯咸斟連格迪斯高 (22:54)

英超轉會窗英國時間1月31日結束,列強近日動作增多。第4位利物浦的領隊高普因應中堅祖爾麥迪比傷勢不輕,法賓奴泰華利斯下場作客排第5的韋斯咸亦難上陣,終承認正物色援兵,包括借用球員。「鎚仔幫」則勢借得曼聯中場連格,又買斷前鋒賓華馬,甚至或從羅馬收購前曼城中鋒迪斯高。

在利物浦串演中堅多時的法賓奴,今晨(29日)挫熱刺中缺陣,高普指其肌肉傷勢不足以日內痊癒,與今仗足踝受創的麥迪比,在周一凌晨不會作客韋斯咸,隊長中場佐敦軒達臣幾可肯定,需伙拍一名青年軍該仗扼守中路。

由於防線再告急,高普坦言:「我不知道(會否買人),但我們一定會試。你們怎麼覺得利物浦會滿足於現狀?」另有報道指出,紅軍或向休季中的美職球隊埋手,又或以短約斟介阿仙奴守將梅斯達菲。

相比於紅軍的可能紙上談兵,韋斯咸是行動最實際,據報已斥資2500萬鎊加500萬鎊浮動條款,合共3000萬鎊(3.2億港元)買斷英冠球隊賓福特借將前鋒賓華馬,而曼聯中場連格則勢與曼聯前帥莫耶斯故劍重逢。

此外,不受羅馬重用的迪斯高,據報或與國際米蘭鋒將「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交換,但同時亦傳出韋斯咸成為迪斯高新東家次熱門的消息。至於愛華頓翼鋒恩歷克波拿斯則被外借英冠的米杜士堡,而富咸勢將曾外借至加拉塔沙雷的中場占舒利,再借至波爾多。

其他報道:羽毛球年終賽︱伍家朗開齋 小組第3出局 憂東奧積分賽續用隔離泡泡添壓力

其他報道:網球︱大坂直美入股女子美職冠軍隊 明年足球場上與細威打對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轉會 英超 利物浦 韋斯咸 高普 法賓奴泰華利斯 祖爾麥迪比 曼聯 連格 韋斯咸 阿仙奴 雷斯尼爾遜 迪斯高 羅馬 國際米蘭 山神 阿歷斯山齊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