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大坂直美入股女子美職冠軍隊 明年足球場上與細威打對台 (19:08)

日籍女網球手大坂直美,昨(29日)宣布入股女子美職球隊北卡羅來納勇氣,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的爭鬥延伸到足球場上。

大坂直美現正於澳洲備戰下月澳洲網球公開賽,今日更完成兩周隔離,與細威一同出戰一項表演賽,1997年出生、23歲的她,上載自己穿上一件97號球衣並稱:「當天願意投資在我身上的人,成就了今天的我。今次不只是當勇氣隊的班主而已,而是對這個行業頂尖人才的投資。」

勇氣隊之前兩季均在女子美職常規賽及季後賽封后。至於明年女子美職將擴展至12隊,新軍之一的FC天使城,半年前由細威、女網名宿金夫人、多名前國腳,以及商界人士協助下成立。

其他報道:英超|麥迪比再傷 紅軍挫熱刺付代價 高普促增兵解中堅荒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霍啟剛偕業界促有序解封體育場地  批港府政策令人無所適從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足球 大坂直美 莎蓮娜威廉絲 女子美職 北卡羅來納勇氣 FC天使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