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麥迪比再傷 紅軍挫熱刺付代價 高普促增兵解中堅荒 (11:23)

利物浦今晨(29日)於英超憑沙迪奧文尼和阿歷山大阿諾特各獻一傳一射,加上羅拔圖法明奴建功,作客以3:1挫熱刺,終取得2021年首場聯賽勝仗,結束近5輪不勝頹勢,重返前四。跌至第6的熱刺損兵折將,皇牌射手哈利卡尼半場退下火線,或需休養數周,「保四」之路再受打擊。

今季為紅軍客串中堅的法賓奴泰華利斯,賽前受傷缺陣,隊長佐敦軒達臣復出代為鎮守中路,而熱刺雙箭頭卡尼和孫興慜齊復任正選。文尼在完半場前左路助攻,法明奴近門破網,終止紅軍482分鐘的聯賽入球荒,領先一球返回更衣室。

易邊後兩分鐘,文尼起腳被擋出,近來表現捱批的阿諾特補射得手,但熱刺有賀積查治追至1:2。穆罕默德沙拿其後幾乎助客隊拉開比數,但VAR指法明奴犯手球在先,判入球無效,最終由阿諾特助攻文尼,於65分鐘奠定3:1勝局。紅軍結束連續5輪不勝頹勢,亦是2021年首場聯賽有入球進帳,阿諾特今季累積5入球、16助攻,參與21個入球冠絕英超守將,以表現回應批評。

紅軍以20場37分重返第4,熱刺踢少一場落後4分排第6,但兩軍今仗均有主力受傷。卡尼於上半場被踢傷足踝,料需唞數周,摩連奴將矛頭直指紅軍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兩次(被踢中足踝),都是惡意侵犯,第一次是艾簡達拿,第二次不太清楚。」紅軍後衛祖爾麥迪比同樣半場傷出,中堅荒問題續纏繞利物浦,高普稱對方扭傷足踝韌帶,傷勢嚴重,又形容「今季防線的傷兵潮令人難以置信」,承認需在今個轉會窗增兵應付此「重大問題」。

其他報道:羽毛球年終賽︱伍家朗不敵安杜臣 小組兩連敗無緣出線

其他報道:意大利盃︱祖雲達斯大勝賀保方牛一 43歲拒言休勢續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熱刺 利物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