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蘇斯克查認後防大意斷送不敗強勢 促魔兵振作備戰阿仙奴 (14:03)

曼聯今晨(28日)於英超主場意外地以1:2不敵榜尾的錫菲聯,13場聯賽不敗走勢告終,未能重返榜首後,多踢一場下落後曼城1分,且緊接下周日需客惡鬥回勇的阿仙奴,爭標頓失優勢。領隊蘇斯克查先是批評球證誤判,但承認後防大意是主要敗因。

曼聯在中堅域陀連迪路夫及艾歷拜利缺陣下,由隊長哈利馬古尼伙拍小將杜安薛比鎮守中路,但球隊未能延續日前在英格蘭足總盃淘汰利物浦的氣勢,在23分鐘被錫菲聯守將堅恩白賴仁接應角球頂入先拔頭籌。曼聯7分鐘後一次角球攻勢,安東尼馬迪爾近射破網,但球證指哈利馬古尼衝撞對方門將在先,判入球無效。

曾效力錫菲聯的馬古尼在64分鐘,藉角球頭槌倒戈破網扳平。客軍於10分鐘後,藉曼聯後防一次誤會遲遲未能成功解圍,奧利華布基在禁區內施射入網再領先,錫菲聯終憑這個入球以2:1擊敗曼聯,取得今季英超第2場勝仗,仍落後排尾三的富咸5分。

曼聯今季作客戰績強勁,但主場表現欠佳,吃下在奧脫福球場的第4場聯賽敗仗後,以20戰40分排次席,落後榜首少踢一場的曼城1分。前列的李斯特城作客1:1逼和愛華頓後,以20戰39分續排第3。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賽後批評球證兩個錯誤判決,先未有發現錫菲聯首個入球攻勢有撞倒門將迪基亞,及後曼聯一次類似角球破門卻判入球詐糊:「第一個失球是明顯犯規在先,之後我們的入球沒有犯規,球證執法標準不一致,做了兩次錯誤判決。」不過他承認,第2個失球全在後防大意,但稱現時沒時間去難過,因兩天後就要作客阿仙奴。

曼聯對上一次在聯賽落敗,巧合地是去年11月初主場0:1不敵阿仙奴,兩軍將於下周日再碰頭。另《天空體育》報道,近季不受重用的曼聯中場連格,已跟今季成績突出的韋斯咸展開談判,或有機會外借他投。

其他報道:熱刺紅軍奇兵搶前四 尼當比利蛻變主力 利物浦副選低迷難變陣

其他報道:傑志亞冠避日韓高檔次勁旅 3港超隊4月起征亞洲賽 憂缺訓練場輸在起跑線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曼聯 錫菲聯 蘇斯克查 阿仙奴 不敗 哈利馬古尼 杜安薛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