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絡傳聞︱艾格為被捕消息闢謠 疑遭俄國反對派示威者冒認 (21:50)

外媒近日廣泛報道「丹尼爾艾格於莫斯科被捕」,引起嘩然。同名同姓的利物浦名宿丹尼爾艾格,昨日(26日)在Twitter澄清,表示自己不是報道所指男子,又稱正於西班牙安然無恙。

近日報道稱,「丹尼爾艾格」因參與支持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的示威,日前被捕,在莫斯科受審。丹麥隊前國腳艾格澄清自己並非報道中的男子,在社交網以幽默掃走謠言:「大家有些疑惑,但我可從沒說過,自己是世上唯一的丹尼爾艾格。莫斯科那個不是我,我在西班牙很安全。」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稱,「D M Agger」在莫斯科應訊,但該男子原名為Dmitry Kendrel,在2009年改名,被捕時雖自稱是前職業足球員,但因俄語太流利,且外貌不符被警方識破。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六成311災民認為東奧無助重建 佛羅里達州去信IOC欲接手

其他報道:阿仙奴|奧巴美揚續因家事缺陣 贏波功臣拿卡錫迪獻入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丹尼爾艾格 利物浦 名宿 反對派 示威 被捕 俄羅斯 西班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