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傑志抽好籤避日韓勁旅 同組遇山東泰山及泰超亞軍 (17:31)

港超三強即將分途出戰亞洲賽,其中上季港超冠軍傑志在亞冠盃抽籤,抽得上籤避開多隊亞洲列強,將於J組對上季中國足協盃冠軍山東泰山、泰超亞軍泰港及附加賽之勝方。

傑志繼2018年再次直入亞冠分組賽,排抽籤第3檔次,被編入J組遇上中超球隊山東泰山、上季泰超亞軍泰港,以及附加賽之勝方,附加賽勝方潛在球隊包括日職球隊大阪櫻花、澳職墨爾本城及緬甸的撣邦聯。傑志早前簽入西甲前中場巴爾拿及綽號「黑山伊巴」的老將射手丹恩奴域。

山東有曼聯前球星費蘭尼在陣,球隊曾於2019年來港參加賀歲盃並奪冠,但射手加斯安奴柏利已離隊,費蘭尼亦傳或會離隊。亞冠外圍賽於4月7日及14日舉行,東亞區分組賽於4月21日至5月7日以賽會制上演,比賽場地待定,16強至決賽於9至11月舉行。

至於兩支參加亞協盃的港超球隊,上季香港足總盃冠軍東方龍獅,以及因澳門球隊退出而直入分組賽的理文,同在東亞區唯一組別J組,對手有中華台北球隊台南市FC (又稱南市台鋼)及蒙古的220體育會,今屆分組賽採用賽會制單循環,於5月14日至20日完成3場賽事,比賽地點同樣待定,首名將晉身跨區4強。兩回合制的跨區4強及決賽於9月中至9月底、10月底至11月初舉行,總決賽於11月26日上演。

亞冠盃J組

山東泰山(中超)

泰港(泰超)

傑志(港超)

大阪櫻花(日職)/ 墨爾本城(澳職)/ 撣邦聯(緬甸)

亞協盃J組

東方龍獅(港超)

台南市FC(台企甲)

220體育會(蒙古)

理文(港超)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丨六成311災民認為東奧無助重建 佛羅里達州去信IOC欲接手

其他報道:亞協盃丨理文受惠澳門球隊棄戰 直入分組賽遇東方龍獅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亞冠 傑志 港超 抽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