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車路士易帥|杜曹成球隊首名德籍教頭 簽約年半後即督操備戰狼隊 (12:16)

德籍教練杜曹今晨(27日)正式接掌車路士,簽約1年半。他據報獲豁免入境隔離,周四凌晨可領軍主場鬥狼隊,迎來個人英超首戰。

杜曹4星期前才遭上屆歐聯亞軍巴黎聖日耳門解僱,隨即因林柏特離任車路士主帥而接掌這支英超隊,成為藍戰士首名德籍教頭。他抵達倫敦即領軍操練,車路士稱他將在對狼隊一仗在後備席督師。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雙方簽約至明夏,另有球會自動續約一年條款。因為他已簽約為球隊一部分,因此可帶隊操練及比賽,但之後需隨即返回寓所。《每日電訊報》稱,杜曹領軍除了對車仔陣中的德國幫有利,已加盟5季的法籍中場尼高路簡迪,離隊念頭亦可能因而消減。

相關報道:杜曹勢上車迎狼隊 首要打救態沉同鄉 德甲兵成追獵目標

車路士表示,他將在對狼隊一仗在後備席督師,總監Marina Granovskaia稱:「季中易帥並不容易,但我們很高興邀請到歐洲其中一名最佳教練,今季以至之後仍有很多目標可以達到。」

其他報道:意盃8強|伊巴謙被逐累AC米蘭反負國米 涉種族歧視盧卡古或有手尾

其他報道:走出喪父之痛 羽壇前一姐重生 新歲雙冠洗不快 馬蓮衝擊年終賽明志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杜曹 車路士 英超 林柏特 狼隊 簽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