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盃8強|伊巴謙被逐累AC米蘭反負國米 涉種族歧視盧卡古或有手尾 (11:06)

今晨(27日)的意大利盃8強戰在爭議聲中告終,AC米蘭前鋒伊巴謙莫域完半場前涉嫌種族歧視曼聯前隊友、現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二人頭碰頭對峙,伊巴謙下半場更疑因誤判領第2面黃牌被逐。「紅黑軍」終在補時7分鐘遭基斯甸艾歷臣罰球絕殺,反負1:2出局。

伊巴謙莫域原本於31分鐘禁區邊起腳,射中內柱彈入,為AC米蘭先拔頭籌領先半場。惟中堅卡積亞傷出,要由新兵湯姆利入替,加上伊巴謙58分鐘被逐,埋下輸波伏線。盧卡古71分鐘主射12碼中鵠後,因為主球證受傷,要由第4球證入替,補時達10分鐘,艾歷臣在補時7分鐘再射入罰球,助國米反勝2:1,殺入4強後將遇上明晨祖雲達斯對史柏爾的勝方。

落敗的AC可能有手尾跟,伊巴謙莫域完半場前與盧卡古口角,再頭碰頭,被球證黃牌警告。有意媒稱 伊巴謙挑釁在先,更說出猩猩及巫毒教(voodoo)等字,重提當年盧卡古由愛華頓轉會至曼聯一事。雙方據報在更衣室再度對峙,要由其他職球員分隔,伊巴謙的經理人賽後否認報道內容。

伊巴謙下半場再被指絆跌高拉洛夫而被逐,但慢鏡顯示後者很可能因失平衡倒下。AC教練皮奧利稱這名瑞典籍前鋒賽後已向隊友道歉,又承認紅牌改變比賽形勢。另外,AC守將梅沙基奧抵達羅馬,通過體測後將以先借後買形式加盟拉素。

其他報道:杜曹勢上車迎狼隊 首要打救態沉同鄉 德甲兵成追獵目標

其他報道:走出喪父之痛 羽壇前一姐重生 新歲雙冠洗不快 馬蓮衝擊年終賽明志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意大利盃 伊巴謙莫域 盧卡古 AC米蘭 國際米蘭 盧卡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