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林柏特下車|英媒:杜曹今抵倫敦簽約年半 首要任務令華拿振作 (23:00)

車路士解僱昨晚(25日)林柏特後,據報盼在明晚英超迎戰狼隊前,落實委任杜曹為領隊,讓他首度主場領軍。據報這德籍名帥在英國時間周二下午抵倫敦,當務之急是可讓隊中態沉的德國兵迪姆華拿及夏維斯重新振作。

據報杜曹抵英及通過新冠病毒檢測後,便可透過一項豁免規例加入隔離泡沫,使他留英的頭5天內可出席車路士的訓練和比賽。據報他今次暫時有3名副手隨行,會簽約18個月。

據轉會市場的意籍足球專家羅曼奴(Fabrizio Romano)透露,杜曹被車路士班主艾巴莫域相中,是由於「油王」相信,他可扶持狀態低沉的德國同胞新兵迪姆華拿及夏維斯,而不受「林伯」重用的中堅魯迪格也料可重新振作。

另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杜曹更或是將來引入炙手可熱的多蒙特鋒將艾寧夏蘭特,以及RB萊比錫中堅烏柏美卡奴的重要人物,後者一直傳言受到曼聯和利物浦等多間歐洲豪門垂青。

相關報道:林柏特下車|英隨隊記者爆賠償金額 稱車路士只視林伯為過渡主帥

其他報道:亞協盃丨理文受惠澳門球隊棄戰 直入分組賽遇東方龍獅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林柏特 杜曹 領隊 新帥 德國隊 迪姆華拿 夏維斯 倫敦 班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