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奧斯爾現身主場撐費倫巴治 梅斯達菲或提早解約離阿仙奴 (20:04)

德籍中場奧斯爾上周撰文告別阿仙奴,隨即投入土其耳的新生活。他昨日(25日)以費倫巴治球員身分,在觀眾席支持新東家出戰土超,臉上重現久違的笑容。不過,他因缺少比賽近一年,重返賽場日子仍未有定案。

奧斯爾於土耳其時間周日(24日),首度隨費倫巴治操練。雖然外媒報道,他下季年薪只有300萬歐元(約2800萬港元),較以往「槍手」生涯35萬鎊周薪(約370萬港元),相差一大截,但他轉會後心情不俗,球隊昨日主場大勝卡塞利3:0一仗,他被拍到笑容滿臉地在球場觀戰。

這名土耳其裔球星賽後上載身披打氣巾的相片,以土耳其文在社交網寫道:「今天在主場度過了美好的夜晚,恭喜球隊全取3分。」奧斯爾自去年3月以來未曾上陣,復出日期仍未有定案。

而繼柏柏斯達夫普路斯離開阿仙奴,昨日落實回鄉加盟奧林比亞高斯,據報阿仙奴下一步是與不受重用的梅斯達菲解約,讓這名德籍中堅提早半年回復自由身。

相關報道:轉會|奧斯爾正式投費倫巴治 撰文感激雲格及阿仙奴孕育成長

其他報道:羽毛球年終賽|伍家朗B組首擊再鬥王子維 盼體力成優勢爭入4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土超 土耳其 奧斯爾 費倫巴治 主場 觀戰 轉會 英超 阿仙奴 梅斯達菲 奧林比亞高斯 柏柏斯達夫普路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