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年終賽|伍家朗B組首擊再鬥王子維 盼體力成優勢爭入4強 (19:01)

港隊主力伍家朗兩周前在世巡賽摘亞,趕上世界羽聯年終賽尾班車,明日(26日)在小組賽首輪登場。他今日被編入B組,雖然避過安賽龍及周天成兩大熱門,但明日首仗再遇中華台北隊的王子維,盼汲取經驗盡快入局爭出線。

年終賽明日於泰國開打,港隊唯一入圍的伍家朗位列B組(抽籤結果),同組既有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隊名將安杜臣,亦有王子維及印度隊的施里簡夫。世界第8的伍家朗明午首擊,便會重遇上站16強對手王子維,爭取為上站世巡賽16強出局復仇。

對於自2017年後重返年終賽,他稱:「年終賽對手水平接近,即使同組沒有周天成等排名較前的球手,但其實每場一樣難打。上站16強出局,我的體力上稍微佔優,但相對來說比賽狀態與節奏,或不及其他對手,所以會盡力爭勝,打入4強。」

相關報道:泰國羽賽|李卓耀挫5號種子晉8強 伍家朗出局續備戰年終賽(附精華)

女單方面,世界一姐、中華台北隊的戴資穎,與連贏兩站世巡賽的西班牙隊名將馬蓮,分別位列B組及A組。戴資穎同組尚有兩名東道主球手,以及印度隊的仙杜胡。馬蓮同組最大對手,則料是韓國隊新星安洗瑩。

其他報道:高比離世一年丨占士領湖人取勝兼寫紀錄 加素爾憶亡友仍難以置信

其他報道:林柏特下車|英隨隊記者爆賠償金額 稱車路士只視林伯為過渡主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伍家朗 港隊 港將 羽毛球 世界羽聯年終賽 周天成 安賽龍 王子維 泰國 世巡賽 戴資穎 馬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