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林柏特下車|英隨隊記者爆賠償金額 稱車路士只視林伯為過渡主帥 (15:49)

車路士昨晚(25日)解僱主帥林柏特,今日有更多內幕公開。駐隊多年的《每日電訊報》記者稱,會方從來只視這名宿為過渡人選,即使上季取得歐聯入場券,沒考慮選擇今季季尾續約,今次亦只需支付半年共200萬鎊(約2115萬港元)薪金。

自俄籍富商艾巴莫域入主車路士後,球隊此前12次易帥,便令摩連奴、干地等獲賠1.1億鎊(約11.6億港元)。惟《電訊報》記者Matt Law稱,車路士於2019年雖對外宣稱與林柏特簽約3年,實際上合約只是2+1,當時球會面臨轉會窗禁令及主力夏薩特離隊,需時重建,因此邀請林伯回巢,更傾向是一個公關策略。到今次球會易帥聲明,油王罕有發聲,卻隻字不提林柏特任內成續,更印證42歲的「林伯」屬過渡人選。

報道亦提及林柏特偏好部分青訓球員,加上在疫情影響下未能賣走部分球員,魯迪格、馬高斯阿朗素等季中接連傳出與隊友不和,加上多員新兵發揮欠佳,都加速林柏特下台。

相關報道:林柏特下車|林伯暗批高層欠耐性 摩連奴為舊徒感不值 嘆球圈殘酷

其他報道:NBA|高比離世一周年將至 湖人因疫情不辦悼念 占士:他在我心中永不會死亡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藍戰士 林柏特 林伯 杜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