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體育︱巴西低組別球會遇空難 機上6人無一生還 (21:12)

據巴西傳媒報道,當地第4級聯賽、巴西丁組球會彭馬斯(Palmas FR)在當地時間周日(24日)早上啟程出戰作客賽事時,乘坐的飛機在起飛時失事,並確認包括球會主席盧卡斯美拉(Lucas Meira)、4名球員及機師罹難,無人生還。

彭馬斯原定香港時間明早(26日)凌晨出戰名為「巴西綠盃」的地區賽事,在16強作客位處戈亞尼亞市的維拉諾瓦。據當地傳媒報道,球會主席及4名球員乘搭的小型飛機,在托坎廷斯州一個機場起飛時失事,連同機師在內共6人罹難,球會亦在社交網證實消息。巴西足協其後確認賽事將延期舉行,而包括意甲拖連奴等球會則向彭馬斯致慰問。

巴西球壇在2016年亦曾有球會遭遇空難,當年在巴甲的查比高恩斯在前往哥倫比亞出戰南美球會盃決賽,所乘搭的飛機在當地失事,機上71人喪生。這支巴西南部球會早前在巴乙聯賽擊敗費古倫斯,提早4輪鎖定升班資格,重返頂級聯賽。

相關報道:英足盃|李斯特城偕車路士晉級 三獅兵麥迪臣阿巴謙鬥搶鏡

其他報道:轉會|奧斯爾正式投費倫巴治 撰文感激雲格及阿仙奴孕育成長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空難 巴西 飛機 彭馬斯 查比高恩斯

上 / 下一篇新聞